用戶評價
糸井のぞ
誰能給我說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
鵜月巴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ちふゆ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CAN
又是因為沒車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みーち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
ダヨオ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
誰能給我說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又是因為沒車而自欺欺人的一天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
老茍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審時度勢,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該有的位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