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李崇萍
過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爆紅王
啊啊?。∵@個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
反向![:a無奈:][:a狗頭:][:a可愛:]
すめし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フジュ
忘了吳國后續(xù)了,不過沈浪軍隊還有最好的鎧甲,所以亂殺他們
內(nèi)田ぱる
歷史一再重演,證明人無法從讀歷史中變得更聰明的
Ame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dāng)夫妻?是我的錯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