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ヒジキ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沙村廣明
[:a生氣:]流一個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Mal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イサコ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a無奈:]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a生氣:]流一個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