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SIO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雪野泉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すめし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伏夜俄
種師師真是個(gè)兇大腦子時(shí)有時(shí)無的人沈浪也是個(gè)嘴賤欠打之主真的
???
你好好更新就好,別突然爛尾,隔壁大周仙吏突然爛尾,太難受了
本莊りえ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