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涼音紺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hù)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おだやか
發(fā)個(gè)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凜太朗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神田貓
瘋狂?。?!
南月ゆう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hù)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發(fā)個(gè)帖子記錄一下喜歡的漫畫么么噠~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瘋狂?。?!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