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覺(jué)得那個(gè)歪頭笑一點(diǎn)也不嚇人嗎?
如果我沒(méi)記錯(cuò)的話(huà)…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雖說(shuō)后面確實(shí)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shuō)的上古血脈還沒(méi)激活吧[:a無(wú)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我喜歡花點(diǎn)卷,因?yàn)槲胰抠I(mǎi)了,sb會(huì)員sb才充
?。。?!瑞瑞的腿.錯(cuò)錯(cuò)的手往哪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