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みーち
哥,哥,你這繩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緊點
さちも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糸井のぞ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megi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すめし
——更的短嗎?不短?!炊藛??沒看懂?!郎读??雨總美人?。?!——關于案情的?不知道。
チィ助
下一話關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厘てく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