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lái)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mài)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kāi)了:]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不讀歷史的人寫(xiě)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kāi)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不錯(cuò)這次吊得我胃口不要不要的
怎么回事…我記得非常清楚我到現(xiàn)在都找得到未刪減文件名…137話怎么變136話了?是哪又刪了一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