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カキネ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呃嘿嘿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shuō)不出來(lái)[:a催更:]
ダヨオ
少年歌行![:a可愛:][:a可愛:]
エンゾウ
難過(guò)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あさひ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lái)個(gè)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總覺得畫風(fēng)變了,但又說(shuō)不出來(lái)[:a催更:]
少年歌行![:a可愛:][:a可愛:]
難過(guò)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
都這種情況了,就別拖拖拉拉了來(lái)個(gè)連更,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