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金祈政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藤東馬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上田規(guī)代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p>
にやま
想念陳大師
樸亨俊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p>
想念陳大師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