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天河藍
為啥放鴿子
石正賢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
???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為啥放鴿子
拿圖的寶子吱一聲[:qjrgbq1|不愧是我:]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