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JUN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すめし
作者,我我想……(突然大聲)想看雨總女裝!
霧嶋珠生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俏铱商矚g了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求求你再更一話吧,評(píng)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huì)做的??
作者,我我想……(突然大聲)想看雨總女裝!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俏铱商矚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