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李大八
世界分崩離析,錯雨形影不離。!!
韓夏天
額,我有點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こだち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沒落人生
鎮(zhèn)遠城滅蘇篇終于要落下帷幕了,期待下一個篇章??
村上左知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もちゃろ
哥,哥,你這繩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緊點
古谷ラユ
過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めがね
唉,可憐胖子的初戀還沒開始就結(jié)束了[:a無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個更好,記得減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