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生氣:]流一個(gè)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我的愛好就是長(zhǎng)發(fā)美人?。∪鹑鹉忝溃。?!我親我親我親親!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dòng),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guò)來(lái)!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有完整版無(wú)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