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サウロ
點(diǎn)個(gè)贊拿走??
蝶羽攸
我不關(guān)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lái)磕糖的??看錯(cuò)錯(cuò)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池咲ミサ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夏水りつ
圖太美,光顧著截圖,所以看了兩遍
???
我記得小說(shuō)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lái)著,就這么噶了?
???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