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KER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楔ケリ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にたこ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米絲琳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ひなこ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
這劇情也要拖?。恳环昼姴坏骄蜎]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畫風(fēng)一般,但喜歡這種謀略的漫畫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不是沈在城門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棒子往前沖?
這劇情也要拖?。恳环昼姴坏骄蜎]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