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あさひ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立野真琴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重い実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
嘰嘰歪歪扭扭捏捏呢!
式夏緒
國君是mvp,寧政是躺贏狗,沈浪純打工人
すめし
點個贊拿走??
日輪早夜
寧元憲是恨鐵不成鋼啊,自己倆傻兒子就知道內斗,但凡有沈浪三分之一的本事也不至于那么無語[:a無奈:]
悠ちとせ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