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千千夜
這個(gè)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林久美子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
さちも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shuí)是誰(shuí)了??
云蚊霞
入個(gè)場(chǎng)入了一個(gè)月
這個(gè)看著很爽啊[:xjbq|表情-好吃:]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shuí)是誰(shuí)了??
入個(gè)場(chǎng)入了一個(gè)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