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チィ助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イサコ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三胞胎
再更新一章吧
允勝基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Idu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看一樣買券不用錢?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態(tài)漫時沒有這個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再更新一章吧
看過原著的跟我說一下,沈浪是不是也是無血脈者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