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金鎮(zhèn)修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藤峰式
不更新請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假條敷衍
蜜柑子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楠チロ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不更新請把我的月票吐出來大膽到甚至不愿意打請假條敷衍
問: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fā)作了,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