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文川じみ
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
マミタ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糸井のぞ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三白糸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