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エンゾウ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qiáng)身健體啊
???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たこた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紺野キタ
巨好看無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
???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東野裕
吳王有膽識(shí)越王有遠(yuǎn)見,都不是簡(jiǎn)單的人物?。?/p>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qiáng)身健體啊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巨好看無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吳王有膽識(shí)越王有遠(yuǎn)見,都不是簡(jiǎn)單的人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