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松平徹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香坂透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御景椿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有點(diǎn)瘋啊,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yōu)秀作品來支持,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jié)邊緣的漫畫,準(zhǔn)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
這和蘇難長的太像了,簡直一個模子刻出來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