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永條エイ

看一下畫(huà)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huà)的不好

けちゃ

漫畫(huà)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椎奈しな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gè)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