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ツブキ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厘てく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KOI
為什么我看不到車???只能看到一個404啥意思?。?/p>
かずいち
辛苦截出來的,點個贊吧(?ˉ??ˉ??)
Koi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鄭范九
人至賤則無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a無奈:][:a無奈:][: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