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藤峰式
你倆牽著手走呀!
さちも
希望到時(shí)候能裝一個(gè)大的[:xjbq|表情-好吃:]
御景椿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弓削誠
一大早起來(雖然不早了)開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
???
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404全是404讓我看一下會(huì)死啊?。。?/p>
つむみ
有完整版無圣光的,還有要的姐妹木有啊[:a狗頭:]
洪班長(zhǎng)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李石載
我的怎么回事兒?我剛看完這集,怎么就彈出一個(gè)男嬰被兩名女童殺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