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Maki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中見トモ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ツブキ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めえお
史上最強(qiáng)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桃季さえ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
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史上最強(qiáng)贅婿是我看過最完美的漫畫,沒有之一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