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該叫仇個嗎
サウロ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葦野燕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日野原
我不關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磕糖的??看錯錯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亜未子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林マキ
開始認親了,這是他奪嫡的關鍵一步,認了親就有了靠山,就有資格一戰(zhàn)了[:a稱贊:]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該叫仇個嗎
我只找到了這些,之前明明截圖了,結果好像被我刪掉了[:bjqgx|生氣:][:bjqgx|生氣:]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我不關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磕糖的??看錯錯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開始認親了,這是他奪嫡的關鍵一步,認了親就有了靠山,就有資格一戰(zhàn)了[: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