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ちふゆ
他的創(chuàng)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
間宮法子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桃季さえ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Meg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他的創(chuàng)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