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市川けい
那之后還會有其余的番外嘛
神田貓
果然,自古以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雖然是劇情推動,但一直如此。
松本花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君知道他沒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涼音紺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青日晴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了啊,好多話都沒出現(xiàn)了吧
イサコ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
キクリ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