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新井サチ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しちみ
畫了天啟篇雨總@湞瑥
ウチヤ
年紀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a滑稽:]
すぎの
乞丐蘇難好強啊
本郷地下
白夜城,掩人耳目,地基建房,厚積薄發(fā)。[:a滑稽:]
TEI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意思了
絵津鼓
好不容易心動一次,你卻讓我輸得這么徹底。??
立野真琴
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但我好喜歡啊[:a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