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Maki
超級好看!畫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アゼ火理
為什么沒細節(jié),過程
近藤旭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韓夏天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SIO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超級好看!畫風(fēng)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為什么沒細節(jié),過程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