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中條亮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LSD
當(dāng)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
木蘭怎么不見了
松平徹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K.GA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すめし
一定要堅持??!國漫不能一直腰斬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當(dāng)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木蘭怎么不見了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一定要堅持??!國漫不能一直腰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