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かしわ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
Lee
無敵好看,希望作者不要斷更,幾乎每集都買
式村なゆ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美娜贊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
美味美味,太美味了,趕緊看吧。
小胖手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おおや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夏芽ささ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