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松平徹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林マキ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為都是善良嘛[:a笑哭:]
圣八道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二條クロ
錢錯,我有點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Mal
不出意外,這個種濕濕也會倒在他的胯下
コウキ。
那個啥你們沒猜錯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騙她是巧克力豆
文餅干
我尋思著我更雨總頭發(fā)長度差不多,本來想扎個同款,結果……
ひなこ
嚶嚶嚶![:a無奈:][:a可愛:][:a酸了:][: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