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にたこ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堂森あじ
我來搞事兒了
koi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那々伊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土狼弐
超愛了,這畫風
???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我來搞事兒了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超愛了,這畫風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說啊。。好大膽,皇上也是好寵他啊,完全不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