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糸井のぞ
九九歸一![:s2saiji|遙遙領(lǐng)先:][: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イサコ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尹坤智
桌上的飯菜有問題吧?還是房內(nèi)點的安神的香?
高野弓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ねてる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
よした
完結(jié)撒花錯錯和雨總要一直幸福啊陳大師和小鳥要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哦
よこざわ
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得過去,但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
東云瑞稀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