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橈やひろ
太絕望了對(duì)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みゆき朗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羽澄しろ
畫了一個(gè)雨總,求輕點(diǎn)噴[:a苦笑:][:a苦笑:]
三白糸
應(yīng)該能發(fā)出來吧
太絕望了對(duì)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畫了一個(gè)雨總,求輕點(diǎn)噴[:a苦笑:][:a苦笑:]
應(yīng)該能發(fā)出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