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練生。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酉ノ棲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嵐星人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ウノハナ
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huì)不會(huì)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誒,那個(gè)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huì)不會(huì)和上一個(gè)案子的死者的司機(jī)(之前的司機(jī)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