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lái)這么丑……啊啊啊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méi)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ài)可恨的
日月往來(lái),涓涓紅水。乍淺乍深,再浮再沉。顏如半笑,眉似含啼。愛(ài)我芊芊,風(fēng)月無(wú)邊。
忘了吳國(guó)后續(xù)了,不過(guò)沈浪軍隊(duì)還有最好的鎧甲,所以亂殺他們
雖說(shuō)后面確實(shí)贏了但是我記得更多的不是靠武功而是智謀,沈浪自己的肉體武力值還是很低的)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