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shí)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shí)間完爆金木蘭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
兩個(gè)終極老陰比合作,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