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Ana
雨寶,這張好帥啊
西田東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lái)....
???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圣八道
這次斷的太刻意了,我這個(gè)老讀者有點(diǎn)不能接受了。
金智英
天才藤訓(xùn),我閱點(diǎn)越來(lái)越多,電卷越來(lái)越少,我開這個(gè)會(huì)員還有什么意義
カキネ
不健全關(guān)系表情包,快來(lái)領(lǐng)取
那木渡
反向![:a無(wú)奈:][:a狗頭:][:a可愛:]
???
我就喜歡這種完全尊重原著的,有種夢(mèng)想成真的感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