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うえちゃ
媽的,這次短的要命,簡直到惡心人的地步!
???
評論區(qū)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
???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下來過,還有陳大師有點可憐了
あたる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尹坤智
就算世界是假的我也知道你是真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林久美子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Ana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土狼弐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