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にたこ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章魚和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中見トモ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Koi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南月ゆう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jīng)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