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豆腐渣
拿圖吱聲[:a快樂:]
村上左知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蜜柑子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重い実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拿圖吱聲[:a快樂:]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