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shí)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
如月瑞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立野真琴
看過(guò)小說(shuō)的能給我說(shuō)說(shuō)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李崇萍
楚軍開(kāi)場(chǎng)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ちふゆ
該不會(huì)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jī)會(huì)了
玄野さわ
懂了,寧政用豆包破解了天殘棋局
ダヨオ
更新啊,工作人員睡著了?
???
最后這兩張圖都可以當(dāng)情頭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