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吾妻香夜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sin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新井サチ
分享你一個(gè)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gè)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p>
くにしげ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gè)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キカ糸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さはる
哭?哭也算時(shí)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奧利給[: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