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すめし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可露子木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秋葉東子
季風(fēng)云你個g東西別侮辱季氏
秋山シノ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有好下場[:a苦笑:]
円場喜與
跟男主角比智商差太多了,主角都可以做到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了。簡直堪稱第2個諸葛亮
柏木真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圖,十個圖左右,你們信嗎?說真的!
???
好看,寶寶真的超級美,劇情也很好,反正就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