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厘てく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縖:a無奈:]
那木渡
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
すめし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天城れの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赤根晴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藤崎こう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立野真琴
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點技巧,全是數(sh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