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はらだ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megi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龍之子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duì)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xiàn)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沙村廣明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カンカ
我的愛好就是長(zhǎng)發(fā)美人?。∪鹑鹉忝溃。?!我親我親我親親!
こだち
膩歪的小情侶[:bjqgxbq|貼貼:]